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自: 2017-11-21 08:28


 

 111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Ⅱ型子公司负责人,集团管理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此次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少兵作《伟大时代的伟大宣言—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志刚主持集中宣讲。

 

 

IMG_0981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宣讲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在蒋志刚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少兵从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国新蓝图、把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八个方面的宣言进行了阐述。

刘少兵指出,十九大政治报告具有视野大气、自信底气、民众地气、政治锐气、世界朝气的鲜明特点。党的十九大向人民展现的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理想信念的党、一个从人民中来的党、一个有历史传承的党、一个能开拓进取的党、一个敢自我革新的党、一个善现代治理的党、一个有充分自信的党、一个有忧患意识的党。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晓斌最后总结中指出,这次集中宣讲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以伟大宣言的形式,逐条理解,融会贯通。郭晓斌强调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市城投集团)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