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永州市举办市直(中央、省驻永)单位离退休干部门球赛
来自: 2017-11-17 11:12

 

永州市举办市直(中央、省驻永)单位

离退休干部门球赛

 

11月15日至16日,由永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17年市直(中央、省驻永)单位离退休干部门球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市51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友好的角逐,市人民银行、省地勘局四O九队、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邮政公司、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和市工商银行分获前8名。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惧风雨,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一个个神情专注,手挥球杆,送球、击球、进门,展示出自己最佳水平,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整个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锻炼身体、相互交流、丰富生活”的老年门球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刘玉)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