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群策群力谋好开局——宁远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务虚工作会议精神
来自: 2018-01-05 10:46

群策群力谋好开局

——宁远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务虚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在全市务虚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迅速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的精神,并要求班子成员向各科室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特色创新,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为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上接天线  吃透政策

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在县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驻宁远工作队队长、市委党校马基教研室主任陈小军对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培训,同时组织学员唱红歌,观看党员教育片《九疑杜鹃红》,加强党性教育。为增强同志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学习效果,培训班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对学员们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情况进行了闭卷考试,确保人人过关。同时,要求组工干部通过共产党员、红星网、红星云、永组在线等微信公众平台,认真学习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住集中学习的机会,部领导带头学习传达市委组织工作务虚会精神。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干部职工全面掌握组织工作努力的方向。

IMG_0202

【图】组工干部十九大专题培训

下接地气  摸清实情

坚持到基层一线调研,雷军平新到任后,利用空余时间带领部领导和相关科室到各乡镇(街道)调研,了解乡镇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重点查看了各乡镇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把基层最实际的情况了解清楚,做到心中有数。

IMG_1475

【图】雷军平到村里调研的图片

深度融合  拿出实招 

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通过实地看现场、干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雷军平先后2次主持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部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将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精神与基层实际情况相融合,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共同对全年的工作特色创新进行谋划,将提出的片区协作、智慧党建、素质建设、典型引路等创新性工作进一步细化提升。

 IMG_0050

【图】在智慧宁远指挥中心召开的部机关全体干部务虚会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