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城投集团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自: 2018-01-08 10:00

数九寒天冷 党情暖人心

—新年伊始,市城投集团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IMG_1753.JPG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新年伊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旺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党员活动室对5名困难党员进行关怀慰问,并将慰问金发放到每位困难党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QQ图片20180108084819.jpg

    在慰问过程中,李世旺与他们倾心交谈,聊聊家常,聊聊工作,整个房间其乐融融,暖意满满。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党员们感动不已。他们都十分感谢组织和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信心,鼓足勇气,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中心城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城投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李世旺强调,关怀慰问党员群众既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重要措施,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凝心聚力才能谋发展,同心同德才能促转型。

                                (市场城投集团 张哲)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