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安监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言和宪法宣誓活动
来自: 2018-01-04 11:13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市安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组和市矿山救护队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重温入党誓言和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领誓并讲话。

上午81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段灵利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入党和宪法誓词,表达出全体安监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忠于宪法,立足岗位,践行对党和宪法的庄严承诺,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踏实苦干,人民满意安监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段灵利强调,此次宣誓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和教育国家行政执法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推进依法治安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民服务、认真履职敢担当,时刻不忘肩负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职责。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